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力宏给老婆写新歌 称将婚后变化体现在音乐中

2015-02-01 13:48:03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王力宏暌违四年带来了全新创作专辑《你的爱》,已升格为父亲的王力宏坦言自己在生活上更加成熟,在音乐上也显示出更为丰富的面貌。

  新专辑《你的爱》从词曲创作、制作、编曲、混音到MV脚本创意全都出自于王力宏之手,13首歌曲都与“爱”的主题相关。他介绍,专辑中还隐藏了自己对身边亲人的爱。如《In Your Eyes》是他写给外婆的歌。《七十亿分之一》是王力宏献给自己妻子李靓蕾的,寓意从全世界七十亿人中遇见那一份美好的爱情。

  “这四年间,我当了丈夫、当了爸爸,自己成熟了很多,开始了解什么是爱,了解怎么去感恩。人夫、人父的爱是我以前没有体会过的,因此这张专辑里也会让爱的面貌更加多元化。”王力宏说。当被媒体问到婚姻与家庭是否会影响到他对音乐创作时,王力宏用比喻答道:“就像气候对葡萄的影响会作用在葡萄酒里,我婚后生活的变化和感想,也都会体现在我的音乐之中。”成长 J227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王力宏,新歌,新专辑,音乐创作,婚后生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