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坠河班机所涉两家厦门旅行社启动应急措施

2015-02-04 15:13:38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4日上午,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台北基隆河坠河,机上53名乘客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记者了解到,这些大陆游客分别来自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和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两家旅行社均已启动应急措施。

  据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介绍,旅行社已开启24小时家属联络电话:0592-7227777,乘客家属可致电该号码了解实时信息。同时,旅行社已安排地接社人员携带电话等通讯设备至每家医院及航空公司实时跟进信息,若有已救助人员,将尽快帮助其与家属取得联系。

  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易斌介绍说,公司已经知悉相关情况,正在紧急联络,全力做好事件处置工作。(记者沈汝发)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厦门旅游,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地接社,大陆游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