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复兴航空坠机:19人罹难 15人受伤 24人待救援

2015-02-04 16:33: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2月4日上午,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自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于基隆河坠河。据根据台湾“观光局”最新通报,复兴航空坠河客机机上共有31名陆客。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复兴航空一架班机4日上午在南港基隆河坠机,民航部门证实,复兴这架失事客机是ATR72型,上午由台北飞金门途中发生意外。复兴航空高层下午召开记者会,鞠躬道歉。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目前已造成19人罹难、15人受伤,另有24人待救援。坠机伤者分别送往医院。

  飞机在早上10:53分起飞,而后竟侧飞与地平线垂直九十度,扫过环东大道高架桥,残骸四散,还波及一辆出租车,导致车上驾驶和乘客受伤后,坠落基隆河。坠河地点约在南湖大桥旁600米。据了解,过程中出租车被机骸击中,出租车司机和一女乘客目前被送往忠孝医院,万幸的是司机只有手部轻伤。

  目前台3甲下环东暂封闭,台北市已成立应变小组,设前进指挥所。而台北市长柯文哲也火速奔往应变中心,据悉,有6名乘客弹出机舱,有目击者看到乘客在基隆河上载浮载沉,目前已派橡皮艇、汽艇搜索,目前搜救人员正沿着大佳河滨搜索。

  台湾防务部门已下令陆军6军团(关指部、3支部)、空军防空炮兵141群、海军基隆水下作业队完成人员、装备及车辆待命,将依据现场指挥官指挥,随时支持救援任务。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复兴航空,坠机,救援,基隆河,中央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