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遇难者增至32人 11人失踪

2015-02-05 11:21:4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2月4日,经过近10余小时的努力,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于当晚21时许从基隆河中打捞上岸。 中新社发 邵航 摄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现场,5日上午10时23分吊挂发动机与残骸时,救援人员发现机舱内还有1具遗体。检伤官前往检伤分类,检察官相验。至此,空难已经造成32人死亡。目前尚有11人下落不明。

  在低温中,失事现场持续打捞残骸、救人。现场指挥官台北市府副局长林丽玉频频向市长柯文哲回报最新救灾进度。她也与复兴航空副总等人研商救灾进度。

  除部分机身5日凌晨拖吊上岸边,机身断成数截,部分机身仍在河底。搜救人员持续在河面搜寻失踪乘客。

  机身尾段残骸右侧,扭曲变形,在怪手(挖掘机)移开之后,残骸首度曝光,部分客舱尾段也破损,支离破碎。

  机头已经被压扁与货舱挤压在一起,现场客机已经变形。吊车吊挂起发动机与残骸,经过点交之后,将供台湾“民航局”飞安会调查。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复兴航空,机身,残骸,人失踪,坠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