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已致35人遇难 8人失联(图)

2015-02-06 12:31: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截至6日,台湾复兴航空坠落基隆河事故再寻获罹难者遗体,累计35人遇难,8人失联,15人受伤。此外,事故波及环东大道上一部出租车致2人受伤。

  据报道,6日上午10时30分,搜救单位寻获2具遗体;11时28分,再寻获1具遗体。

  此前,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5日晚最新消息,随着何永生、黄一飞、王博维和余虹4名不幸遇难的大陆旅客身份得到确认,复兴航空公司坠机事故已确认至少有22名大陆旅客不幸遇难。目前尚不清楚新发现的遇难者身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复兴空难黑匣子在事发当天已寻获,台湾社会各界都急着想了解肇事原因。台湾飞安会执行长王兴中表示,5日已连夜完成黑匣子内容下载,目前正在确认参数,预估最快6日下午即可对外公布黑匣子信息。

  此外,有媒体曾称,复兴航空机师爆料4日失事航班事故前,维修簿曾记载引擎有异状,但因担心遭“民航局”罚款而先放飞,打算飞完金门后再仔细检查。但5日“民航局”澄清,已查证事故航班是当天第3次飞航,前两次飞航及维护记录都没有任何故障登记,访谈当班机务签放人员时,也确认无故障。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复兴航空,事故,人遇难,余虹,民航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