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民调:7成民众不支持“绿二代”参选

2015-02-28 08:28:1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民进党二代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左)、民进党前主席苏贞昌之女苏巧慧(中)、民进党前主席游锡堃之子游秉陶(右)等相继投入“立委”选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不少“绿二代”(民进党二代)前仆后继宣布投入“立委”选举,引发两极的评价。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络民调显示,逾7成民众“非常不支持”“绿二代”投入选举。

  据报道,已宣布投入“立委”选举的“绿二代”,包括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高雄市第9选区)、民进党前主席苏贞昌之女苏巧慧(新北市第5选区)、民进党前主席游锡堃之子游秉陶(新北市第7选区)、前“立委”蔡启芳之子蔡易余(嘉义第1选区)等人。

  台湾《中时电子报》26日网络民调题目为“‘绿二代’相继投入选举,您的看法是?”截至当日晚间9点止,非常支持有4.1%、支持1.3%、无意见6.1%、不支持9.6%、非常不支持78.9%。(中国台湾网扶海涛)

责编:许兰

关键词:选举,民进党,绿二代,选区,民调显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