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那些你很可能没听过的地方

2015-02-25 08:55:1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

  没有太大的名气,没有络绎不绝的游人,除了台北故宫、南投日月潭,台湾还有很多小而美的地方值得你去发现,在你的台湾之旅开始前,先来看看这些地方吧~!

  桃园 · 大溪

\

\

  大溪镇名气不大,但这里却有着台湾北部最多彩的景致——花海农场。将近二十公顷的花田里,种满了各种颜色的花卉,薰衣草海、彩虹花田已经成了婚纱摄影的最佳去处,就连台湾偶像剧也经常到这里取景拍摄。

\

  除了花海农场,面包君也推荐你去大溪老街逛逛,那里的商铺大多保留着原来的风貌,一座座老旧的巴洛克式的牌楼、老屋,以及拱门梁柱上的精致石雕,都仿佛在默默地诉说着昔日的繁华景象。

  最佳季节:花海农场全年皆有花可赏,5~10月最适合拍照

  怎么去:桃园火车站乘开往大溪的巴士至慈湖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

责编:许兰

关键词:PHOTO,彩虹花,日月潭景区,台湾偶像剧,BY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