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立伦撤回王金平党籍案上诉 马英九:不认同

2015-02-26 08:57:1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25日以个人名义发表声明表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撤回对“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上诉,“本人必须严正表示失望与不能认同”。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诉讼案纷扰多时。国民党日前修订新考纪制度,组成新考纪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于25日下午在中常会宣布,相关考纪办法修正通过后,国民党已无承接诉讼之必要,“王金平确认为本党同志无疑义”。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最高法院”将以“程序不合法”为由,驳回马英九任党主席时的上诉案,王金平的党籍争讼案将因此胜诉定谳。(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责编:许兰

关键词:王金平,上诉,党籍,伦撤回,马英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