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40岁冯姓女演员轻生 停车场引爆瓦斯自焚(图)

2015-02-16 10:27:56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

  40岁冯姓女演员停车场引爆瓦斯自焚

\

  40岁冯姓女演员停车场引爆瓦斯自焚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市中坜区某大卖场15日凌晨传出火烧车事件,1名女子疑在车内点燃瓦斯自杀,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警方调查后指出,死者是40岁的冯姓电视剧女演员,过去就曾数次流露出寻死念头,朋友今天因担心还特地到家中找她,未料得知她在大卖场停车场轻生。

  桃园消防局15日凌晨接获报案,得知大卖场在凌晨3点多突然传出爆炸声,赶到地下2楼停车场时发现瓦斯味浓厚,有一台小轿车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内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发现10多瓶瓦斯罐和5公斤桶装瓦斯,怀疑是女子为了轻生而点火引发气爆。

  据悉,冯女生前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曾经有在自己家中寻短的前例,15日凌晨又在通讯应用上透露轻生念头。冯女友人带警消赶到她家中,破门而入之后却没见到人,准备要继续寻找的时候就接获噩耗。

责编:许兰

关键词:瓦斯,轻生,女演员,冯姓,停车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