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生活费遭骗光 “台大陈妍希”饿2天路边痛哭

2015-02-16 09:03:1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大学一名外型酷似陈妍希的陈姓女高材生,因生活费遭诈骗集团骗光,加上手机遗失,在街头无助痛哭。警察巡逻路过上前关心,一问才知她已整整饿2天。

  据报道,台大陈姓女学生半个月前,遭诈骗集团冒充好友诈光4000多元(新台币)生活费。惊觉受骗后,陈女没告知父母,亦不愿向同学借钱,独自忍受饥饿,还无助坐在台大附近街头痛哭。

  林姓警察巡逻路过,好心上前询问状况,还将她带回派出所,买便当让她充饥。而事后薛姓所长还介绍打工机会给陈女,目前陈女常抽空到派出所担任志工,帮忙倒茶水、清扫等。

责编:许兰

关键词:痛哭,生活费,陈妍希,陈女,派出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