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单身妈妈吴佩慈自制3层蛋糕 为爱女庆祝1岁生日

2015-02-16 09:35:45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单身妈妈吴佩慈自制3层蛋糕 为爱女庆祝1岁生日

  吴佩慈

  中新网2月15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吴佩慈去年2月17日在香港为身家百亿、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剖腹产下千金“小蕊蕊”(Hillary),后天就是女儿1岁生日,今凌晨她在脸书晒出亲自做的3层豪华蛋糕照片说:“我的小宝贝要过第1个生日了!妈妈没什么好送她的,就决定自己做1个蛋糕给她。”Hillary的1岁生日派对今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

  吴佩慈为爱女办派对花足心力,之前Hillary百日宴时,她为属马的母女俩设计了一场旋转木马主题趴,从布置到点心都充满童趣梦幻风格,为完成梦想中的派对,她找遍欧美、港台网站,气球、蛋糕、场地布置都亲力亲为,还上网订制了1个旋转木马。

  这次Hillary的第1个生日,她当然也不马虎,学做甜点有成的她亲自为女儿做了1个3层蛋糕,以白色方形蛋糕体为基底,再以向日葵花朵造型点缀,她透露:“这也是个大工程,真的是满花功夫的,但出来效果很好,非常开心。”

  蛋糕照片一晒出,网友纷纷夸她“太有才了”,还说“真的很用心,相信小宝贝长大后看到照片也会很感动哟”,也有粉丝羡慕地说:“小蕊蕊太幸福了,有这么用心疼爱她的妈咪,蛋糕美炸了。”

  去年11月吴佩慈就宣布“我打算全面退出演艺圈”!还说现在人生的目标已经明确,“就是专心带女儿,然后生更多的小孩,目标是5个”。她也透露因为是全职妈妈闲得很,加上母女都属马,所以很爱到处走,“我几乎没有自己出门的机会,我去哪都带她,从花市到米其林餐厅,我们去哪都黏在一起”。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吴佩慈,单身妈妈,生日派对,蛋糕,爱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