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晒照面容憔悴 疑因过年嗨过头致扁桃腺发炎

2015-02-26 09:36:4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小S自拍照

  小S自拍照

   据台湾媒体消息,小S过年期间常在微博分享与女儿的合照,也透露过得相当惬意,不但小酌几杯,还有老公Mike煎的爱心锅贴。24日她忽然分享自己用手捂住口鼻的照片,喊话道:“扁桃腺,我怕你行不行!还有青春痘!”疑似小S过年期间玩得太高兴,结果扁桃腺发炎又冒痘痘了。

  小S除夕时曾秀素颜照,说:“白天带小孩去公园玩,顺便在公园拉筋,非常像老人,5点开饭9点躺在床上,完全是老人”。没想到如今竟感冒,粉丝巧妙回复:“知道大明星也担心这些我就放心了。”还有网友调侃:“青春一去不复返,可青春留下的痕迹还在。

责编:许兰

关键词:小S,扁桃腺发炎,面容,自拍照,拉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