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绯闻女友未去柯震东家拜年 自曝爱打麻将(图)

2015-03-01 11:46: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绯闻女友未去柯震东家拜年自曝爱打麻将(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黄子佼日前在台湾受邀策划灯展,邀请郭书瑶、徐佳莹等一同创作。26日,黄子佼透露过年好不容易休假,与女友孟耿如及好友们打麻将唱歌,大年初一又马不停蹄开工。一同出席的李毓芬则被认为牌技过人,今年打了三天三夜,差点连化妆都遮不住黑眼圈。

  此前,李毓芬与柯震东频传绯闻,被问过年是否有去对方家拜年,她大方回应:“没有!”倒是谈起“小赌怡情”,她透露打麻将时会在自己的位置前面放糖果,希望带来好运,还笑称曾听说“狗来富”,所以抱狗打牌容易赢,但也没什么效果。黄子佼则与孟耿如、丁文琪、Selina等情侣档凑一桌,原本赢了3000多(新台币,下同),最后玩骰子则输掉1万多。

  黄子佼此次策划灯展历时3个多月,年假也仅与孟耿如见两次面,中间仅用通讯软件联系,或抽空吃饭。黄子佼表示:“女友曾向她提过他的工作真的很忙,因此有安排度假,3月份已规划好4天假期出游。”黄子佼也自信不怕其他男性趁虚而入,“我对她也够好,想这个太负面了。”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黄子佼,柯震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