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77岁民进党创党元老参选2016 友人打气:阿嬷加油

2015-07-07 16:59:5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龄77岁的民进党创党元老、“人民最大党”主席许荣淑选在生日当天宣布参选2016,现场没有政治圈的贵宾,20多位民间友人到记者会现场加油打气,并高喊“阿嬷加油、阿嬷当选”。 

许荣淑也跟人民最大党的干部一起为八仙尘爆的受伤与受难祈福,她说到年轻人没有希望时,不禁难过哽咽,她说,她太难过了,参选声明委由主持人代念。 

许荣淑说,去年一位政治素人当选台北市长,她是奋斗半世纪的“老贼”怎么会出来选“大位”,有人一定会问,“阿嬷,妳这么老了,还要干嘛?希望老有所用”。 

许荣淑说,年轻人没有走过白色恐怖的历史,政见虽老套,但当年的理想,看到年轻朋友就很难过。今天哭泣的原因,虽然人老了,但内心坚强,愿意用最后的人生付出,不是要做地区领导人,是要集合平凡的人民一起推动不平凡历史。如果她有幸当选,让年轻人接班,社会融合,而且要断过去的黑与金,断掉不好的。 

许荣淑表示,有人说阿嬷加入三个女人的战争,“这不是战争,这是很好的现象”,只要是人才都可以出来选,不是战争,而是奉献。 

针对连署门槛问题,许荣淑说,4年前她就参选了,也认为连署制度不合理,我们当时抗议并要求改变,至今未看到成绩。 

另外,有媒体询问副手问题,许荣淑表示,目前还没有想到副手人选,未来会公开征求,凡是要有爱心、有良心、有信心、有慈悲心的人都可以是副手的条件,尤其是年轻人愿意投入都很欢迎。 

责编:刘凌

关键词:民进党,元老,许荣淑,台湾大选,2016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