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陶喆承认婚内出轨 否认和妻子结婚是"妈妈旨意"

2015-07-07 14:55: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杨子晴现身北京机场

早前报道:陶喆前任杨子晴:人渣就应该曝光

来源:广州日报

2015年7月6日,北京,陶喆前任杨子晴现身首都机场。刚一出来就遭到媒体围堵,问及7号陶喆会有反驳证据公开,她表示不怕陶喆的证据,“那就让他来告吧”,表示自己手上也有证据。被问到出于什么目的曝光和陶喆的这段情,她说没有什么目的,他这种人渣就应该曝光。杨子晴还说以后还有更大的料曝,并表示和陶喆分手一年后才和李威在一起。

不甘杨子晴曝光两人出轨证据,陶喆据悉要有大动作,表示要对旧爱采取法律行动,陶喆所属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表示:“7月7日会举办记者会说明,在这以前对任何事都不会再作回应。”据悉,陶喆手上握有足以扳倒杨子晴的“重要证据”。

4日下午杨子晴更在微博隔空喊话陶喆:“不是谁名气大谁就有理,不是谁调门高谁就占优,无论你虚情假意,还是冷酷无情,真相就在那里,不声不响、不躲不藏,律师,我也请得起。”

杨子晴称陶喆刚承认曾交往不久,2天后随即翻脸,表示要对其采取法律行动,让她直言可笑,表示与陶喆交往内容句句属实,自己也已经请好律师,不怕陶喆来告,相信法律让真相更明。

另外,杨子晴再次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心底坦然,“陶喆刚刚承认我是他前女友,希望我‘一切顺利’,没想到刚过两天又要起诉我,真是出尔反尔,挺可笑的”。

此外,她又加码爆料,她和陶喆的新闻报道出来之前,陶喆还在联系她,称自己7月初将到北京参加活动,希望与她见面,但杨子晴并未同意,她说:“我与陶喆在一起6年,对这个人已经看得很明白了,不想与他再有任何接触了。”而7月2日陶喆恰在北京出席某典礼。更让人讶异的是,杨子晴现年23岁,若句句属实,恐怕17岁未成年就与陶喆交往。对此,陶喆尚未回应。

责编:刘凌

关键词:陶喆出轨,陶喆承认出轨,,杨子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