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干爹干妈组团抢镜 盘点《爸爸3》萌娃的大牌"干亲"

2015-08-31 15:30:3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干爹干妈组团抢镜 盘点《爸爸3》萌娃的大牌

  王岳伦女儿王诗龄:干爹何炅

  李湘和何炅是《快乐大本营》一起火起来的最佳拍档,私下也好的不能再好的挚友,有了这层关系,王诗龄的首席干爹自然非何炅莫属,何炅还曾表示,他早已和李湘预约好了,自己要做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宝宝的干爹。“我当这个干爹还是竞争上岗的,你要知道这个幸福的小家伙以后会有一串的干爹干妈。”当被问及这位干爹以后会不会为这个漂亮的干女儿在圈里铺路时,何炅则笑言,“我会给她‘开后门’的,到时我估计已经是德高望重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干妈,干爹,Kimi,夏天,诺一,康康,舒淇,刘嘉玲,王诗龄,何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