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60年来首见小鲜肉!台湾新娘学校开招男生

2015-08-31 14:51: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31日电台湾媒体报道,60年来只收女生的传统“新娘学校”国立嘉义高级家事职业学校今天开学,首次有男学生报到。在这番万红丛中几点绿的景象里,男生们显得羞赧,而学姐们则是热情欢迎。据悉,受到吴季刚等名人效应影响,男生对餐饮、美颜、时尚设计等科趋之若鹜。

由于少子化的影响,嘉义家职打破了60年来只收女生的传统,开学日出现90名小鲜肉,占新生总人数约23%,其中,美颜技术科2人、时尚造型科8人、餐饮科14人,只有职能综合科仍维持只收女生,而没有绿叶。

念时尚造型科的男生史博耀外型抢眼。他表示,对美发设计有兴趣,未来希望成为时尚造型设计师,因此选读家职。

校长杨世圳表示,不少名主厨、名设计师是男性,家事类科不再是女性专属权益,嘉家开放招收男生能开创出新的局面。


责编:张霓

关键词:小鲜肉,新娘学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