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2015香港小姐决赛落幕 剑桥法律系学霸夺冠(图)

2015-08-31 09:43:06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2015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将于30日晚举行,29日众佳丽先进行泳装彩排及后冠试戴活动。

  经历退赛潮、整体颜值受质疑等风波后,8月30日晚,“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终于落下帷幕,1号佳丽麦明诗以大热姿态勇夺冠军,还斩获“最上镜小姐”大奖,成为双料冠军。4号佳丽庞卓欣和9号佳丽郭嘉文则分列亚军和季军。此外,“人缘奖”友谊小姐则由5号林凯恩获得。

  经历退赛潮、整体颜值受质疑等风波后,8月30日晚,“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终于落下帷幕,1号佳丽麦明诗以大热姿态勇夺冠军,还斩获“最上镜小姐”大奖,成为双料冠军。4号佳丽庞卓欣和9号佳丽郭嘉文则分列亚军和季军。此外,“人缘奖”友谊小姐则由5号林凯恩获得。

  学霸港姐麦明诗大热胜出

  据了解,本届港姐成绩由观众及星级评判各占一半分数,顺利进身四强的佳丽,百分百由观众投票选出今届冠亚季军得主。而“最上镜小姐”则由任达华、黎耀祥 、梁汉文及苏永康等评判选出。经过多轮口才考核、泳装秀、礼服秀、才艺表演及拉票环节,1号佳丽麦明诗以92万5173分的得分夺冠,并获得当晚的最上镜小姐。同时,她也获得了现场的大部分星级评委的支持。

  赛前,麦明诗已是本季港姐冠军的大热,她最让人佩服的就是2009年获得“十优状元”(香港中学会考十个科目都得优秀)的头衔,让她在海选阶段就突围而出。此后,麦明诗一直占据本届港姐的话题榜。

  她的生平经历令人津津乐道,如自小习跳芭蕾舞,声乐更达八级,中学毕业于香港名校,去年自剑桥大学法律系毕业。出身书香世家,爸爸是圣公会林护纪念中学副校长,母亲是职业治疗师。

  虽然在赛程中,麦明诗曾两次在泳装环节爆出走光事件,但是她仍以“开挂”的自身条件成为冠军的大热人选。决赛中,麦明诗不仅在泳装环节秀出马甲线,在才艺表演环节,她更是以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获得好评,而在口才考核以及拉票环节她也保持了水准,最终几乎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不过,观众对麦明诗的背景十分关注,有港媒报道指,他父亲的友人与无线高层乐易玲相熟,和无线老板陈国强是好友。不过,这回学霸来参加选美,还是凭借实力获得了观众的支持,人生履历上再添光荣一笔——“香港小姐冠军”。

  曾志伟 、郑裕玲斗嘴抢风头

  曾经风光无限的香港小姐竞选如今日渐衰落,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依然是不可比拟的全港盛事,吸引了超过23万观众投票。决赛更吸引了曾志伟、郑裕玲、任达华、黎耀祥、王祖蓝、苏永康等亮相助阵。

  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的12位佳丽被划分至两个阵营,一半佳丽是“星级师傅”曾志伟的徒弟,另一半则是“星级师傅”郑裕玲的徒弟。不曾想,鬼马劲儿十足的两位星级师傅,竟在问答环节频频抢话斗嘴,为难对方阵营的佳丽,为自己阵营的佳丽接话,十足抢尽了风头。

  比如,当曾志伟阵营的12号佳丽朱嘉莉被要求用一种“肉”形容谢贤 和曾江时,佳丽一脸茫然地说“面猪肉”。郑裕玲继续对她发难,曾志伟连忙解释:“她是国外回来的,所以词不达意。”最终,泳装问答环节变成了两位星级师傅的口才考验。

  佳丽状况多,麦明诗走光庞卓欣走音

  除整场高水平发挥的麦明诗以外,4号庞卓欣获亚军也发挥良好,获得亚军。据悉,庞卓欣毕业于曼哈顿音乐学院,此前也是势头强劲的冠军大热人选。9号郭嘉文获季军,5号林凯恩此前已经成为票选的友谊小姐。此外,2号马诗晴进入四强,但有“翻版朱晨丽 ”之称、身材出众的的陈静仪止步十强,麦明诗、庞卓欣之外的另一位高学历美女“英国硕士”罗丹虹也惜败。

  不过,当晚一众佳丽们也是状况频出,“惊喜”不断。一开场,众佳丽作自我介绍后,即破天荒第一阶段就淘汰走10号陈静仪及8号程莉欣,不少观众直呼残忍。

  十位佳丽斗才艺,由于大部分佳丽都表演跳舞,其中麦明诗表演的是现代舞,踢腿及翻筋斗时竟连连失守,上身走光露出胸垫。庞卓欣携李璧琦唱歌剧,虽说表演很有特色,可惜高因为失准。泳装环节,众佳丽穿上绿色三点式配合森林主题,麦明诗及3号罗丹虹居然瘦到离罩。

  而在问答部分,外号“寸嘴Ada”的庞卓欣自信心爆棚,问到建议找谁拍储值卡广告时,她竟说:“我认为应该用这一届的香港小姐,就是我!”郭嘉文则表示应收“瘦人税”,并直指罗丹虹减肥过度。至于近日获赞收身成功的朱嘉莉,则又丰腴了不少,甚至变回凸肚,并被调侃中文词不达意,换来不少笑声。

责编:李萌

关键词:麦明诗,香港中学会考,香港小姐决赛,香港小姐竞选,退赛,学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