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柏芝祝福锋菲恋 曝其拒收谢霆锋天价“养子费”

2015-08-31 08:39:1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张柏芝祝福锋菲恋

张柏芝、王菲与谢霆锋

海外网8月31日电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自从艺人谢霆锋去年与王菲被爆复合之后,2个人的爱情进展一直何时成婚一直是各大娱乐媒体所关注的焦点。天后王菲虽已多次被传已有身孕,但男女双方始终保持低调。在有媒体爆料双方不结婚是因张柏芝禁止后,张柏芝的经纪人立刻在社交媒体上予以了反驳,并称柏芝真心祝福2人的恋情。

张柏芝自和谢霆锋离婚后,就独自抚养2个孩子。不过近日却有媒体爆料,谢霆锋拿出1亿港币要留给两个孩子。对此,张柏芝不仅拒收,还禁止谢霆锋娶王菲,这让张柏芝经纪人看了也感到无奈。她在微博反驳:“都是一贯编作故事,看完真的觉得好笑,从开始到现在柏芝都真心祝福霆锋及王菲的恋情。”

责编:张霓

关键词:张柏芝,谢霆锋,锋菲恋,王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