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夏天黄嘉千录爸爸3 夏克立老婆个人资料被扒系台湾名主持

2015-08-28 15:58:09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日前,夏克立或因腰伤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网上图片显示,新一期夏克立确实缺席了录制,妻子黄嘉千代夫现身。

  据了解,倘若夏克立真退出,而王宝强加盟又并非“替代”,那么《爸爸3》或面对三季以来首次“爸爸荒”情况,真人秀却无真人,难怪节目监制谢涤葵都发微博说“希望能解决这个巨大的难题”。

  前几日夏克立通过微博放出自己正在接受手术的照片,微博中写道“我现在正在休养中,请大家为我加油,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没跟大家说。我要谢谢我最爱的老婆嘉千,这几天在我复原的时候帮忙照顾夏天,爱你们。”此微博一出,关注夏克立和《爸爸去哪儿》的粉丝纷纷留言,在关心其身体状况的同时也很关注他是否会继续录制《爸爸去哪儿》。

  果不其然,在刚刚结束的江西站录制,网友爆料有腰疾在身的夏克立确实未现身,而是由老婆黄嘉千代班录制,虽然节目组借着“家庭主题”邀请了夏天妈妈来救场,但接下来的两站按理说黄嘉千也不能一直代夫出征,这也不符合节目“父子”的主题。

  就此情况,湖南卫视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与夏克立方协商,能否继续参加录制还要等医生的意见,而经纪公司则答复称:“夏克立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需要静养,短期内无法进行节目的录制,否则将后患无穷。”看来若退出属实,湖南站将成为夏克立父女一同在《爸爸去哪儿3》中的最后亮相。

  黄嘉千,(1973年6月13日-)是台湾著名的女艺人。当初以唱片歌手出道,而 后重心在戏剧演出和担任节目主持。她在主持东森综合台综艺节目《超级美食王》时,与台湾演员黄建群擦出火花,但后来二人无疾而终。之后,她担任东森综合台 另一招牌节目《开运鉴定团》的主持人。在东森综合台电视处境连续剧《艾曼纽要怎样》里担纲演出期间,与剧中的加拿大籍演员夏克立(Christopher Downs,并非同名同姓的美国拳击手)相恋,二人并已在加拿大结婚。2009年7月8日黄嘉千对外宣布已经怀孕五个月,预产期在12月初。2009年 12月2日产下一女。代表作品:《公主小妹》《翻滚吧!蛋炒饭》《姊妹》。

  (微尘)

责编:李萌

关键词:夏克立,黄嘉千,台湾演员,老婆,爸爸去哪儿,夏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