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徐若瑄问“要不要吃胎盘?” 吓坏萧敬腾

2015-08-26 10:28: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2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1993年,迈克尔·杰克逊首度在台演唱,萧敬腾6岁,毫无印象,22年后,这位金曲歌王收到迈克尔当年登台的大照片,并将与一票前辈歌手,同台演绎6、70年代的西洋流行音乐。

这场“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乐同学会”演唱会,将于10月3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卡司从黄晓宁、比莉、幻眼、MASA与游艾迪、吴楚楚等一字排开,唯一“特别演出”的萧敬腾被戏称是“拉低平均年龄”,他说:“和以前的音乐一样,我去认识这些前辈,不嫌晚。”

但年纪摆在那,萧敬腾对偶像迈克尔第一次来台的轰动情况,完全不知,“小时多穷,家里没电视,是小学时去同学家,才开始认识迈克尔。”当年MJ来台功臣余光除了送上当时的舞台照,也认证:“萧敬腾的温和、温柔,有点像迈克尔,这是他们的共同点。”

萧敬腾与制作人王治平在记者会上先唱一段比吉斯的“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一直说唱不过瘾,届时演唱会要唱什么,则先卖关子。演唱会门票在年代售票系统及四大超商开卖。

另外,萧敬腾也透露,日前到新加坡探望产后的徐若瑄,她状态很好,可惜宝宝还在保温箱里,没见到,但徐若瑄问他“要不要吃胎盘?”真的吓到他,还笑说:“她说要煮汤。以后一起吃火锅时,我会注意桌上有没有奇怪的东西。”

原来新加坡有此风俗,生产后的胎盘会保留下来利用,徐若瑄和徐妈妈也是被医院问到时才知,目前打算制成中药。


责编:李萌、刘凌

关键词:徐若瑄,萧敬腾,演唱会,胎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