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夏克立心疼爱女遭批 微博发文:可以骂我 不要骂小孩

2015-08-25 14:18:0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825001869.jpg

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爆红的夏克立和爱女Poppy。

海外网8月2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爆红的夏克立爱女Poppy,在全亚洲获得了许多关注,夏克立也因此在大陆的人气爆棚。Poppy的好礼仪与漂亮的外表有如童话故事里面的小公主,让粉丝相当喜爱,但在网络上也有不少言论指责外表以及个性,让夏克立这位好爸爸相当心疼,忍不住在微博上发文。

夏克立一开始提及:“我微博上看到有人在说这个小孩子最那个小孩子怎么样,或是这个傻孩子不好。”虽然中文表达意思不太清楚,但也能表明他为《爸爸去哪儿》当中的孩子们被骂,感到相当心疼。

“请大家不要骂小孩他们很天真。”夏克立还继续心疼发文表示:“如果人家要骂什么都可以骂我的中文!因为我写得特别不好!可是我努力喔!”认真又温柔的慈父形象,让许多粉丝更爱夏克立。

责编:刘凌

关键词:爱女,夏克立,夏天,爸爸去哪儿,Popp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