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嘉玲爆料: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前曾说不会再生了

2015-08-25 14:15:0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825002019.jpg

刘嘉玲受邀出席品牌活动。

海外网8月25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自从与谢霆锋世纪复合后,屡被传怀孕消息,但当事人都不愿出面多谈,而身为王菲好友的刘嘉玲,24日出席公开场合时又被追问此事,不过她表示据她所知应该是没有,更爆料王菲在与谢霆锋复合前就曾说应该不会再生了。

刘嘉玲24日受邀出席品牌活动,她穿着大露背连身裙现身,性感十足。但有媒体追问她好友王菲是否好孕到?她先是透露自己已被追问多次,随后则说“我想应该不会吧,很久之前她已说过不会,但当时她不是跟现在这个(谢霆锋)在一起!”尽管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刘嘉玲再三强调据她所知“应该不会(怀孕)。”


责编:刘凌

关键词:谢霆锋,王菲,爆料,刘嘉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