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防务部门发言人脸书疑被盗 回复网友"他们算老几"

2015-08-25 14:37:2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25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阿帕契观光案”全案不起诉,引来愤怒网友灌爆防务部门发言人脸书,要求参观阿帕契直升机,不过,25日上午防务部门发言人脸书账号忽然以一段“他们算老几?”言论响应网友,再度引发战火。对此,防务部门发言人罗绍和澄清,绝对不是自己的留言,将马上调查账号是否被盗用。

阿帕契案侦结,因防务部门未将涉事的陆军航空601旅驻地认定为“要塞堡垒”,桃园地检署做出不起诉处分,引发大批网友不满,不只洗版各军方网站,还灌爆防务部门发言人脸书要求参观阿帕契直升机。

防务部门24日在发言人脸书贴出谷关特战训练中心影片,留言区也全是网友要求参观留言,不过,发言人脸书账号却忽然以“请问在这种民粹的时代里,辩护他们有何意义,他们算老几?”强烈措词响应,立刻引来网友不满、质疑。

对此,罗绍和25日上午澄清,不会讲这种引人关注的话语,脸书上留言绝非自己的响应,将马上了解账号是否被盗用。

此外,针对网友参观阿帕奇战机的请求,防务部门24日释出善意接受一般民众参访唯独“不接散客”,但25日又祭出门坎,言明必须是“有向政府单位登记立案的机关、学校、团体”才可提出申请,换言之,网友们若想组团看阿帕契,恐难以如愿。

今年3月29日,台湾陆军航空特战部队601旅军官劳乃成,私带女艺人李倩蓉一行26人参观台军AH-64E阿帕奇直升机棚,任由其拍照,甚至让李蒨蓉等坐进驾驶舱模拟驾驶。事后,李倩蓉在她个人“脸谱”上发了三张照片,导致事件曝光。事后,主要当事人劳乃成被记两大过调离现职。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则鞠躬道歉,要求“破除特权,重塑军纪”。但时隔将近5个月,事件却因台湾防务部门未将涉事部队驻地列为要塞堡垒,导致对此案不起诉处分,引发舆论关注。


责编:刘凌

关键词:防务部门,发言人,脸书,被盗,他们算老几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