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神雕侠侣在一起了!陈妍希甜勾陈晓4晚爆热恋

2015-08-26 09:57: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26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演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大红,成为“国民初恋”,去年在新版《神雕侠侣》演出经典小龙女角色,男主角则由陈晓担纲,两人在戏里爱得死去活来,没想到却假戏真做,自6月开始被拍到1个月到大陆见对方一次,日前更在北京饭店同房度春宵,恋情因此曝光。

d1261004.jpg

陈妍希和陈晓(图转自微博)

   据《全民星探》报导,陈妍希6月1日被拍到现身上海某饭店,陈晓则是早她一步搭车离开,由于前一天正好是她的生日,被揣测两人只是相约庆生;7月3日她深夜赶往天津下榻某饭店,隔日竟又捕获到陈晓低调变装迅速离开,而同月5日正好就是陈晓生日。

d1261003.jpg

图转自全民星探

直到8月16日,陈晓深夜入住北京某饭店,不久后再度目击陈妍希跟着进去,隔两天后的早上6点,便拍到他拿着行李从房间走出,换陈妍希的助理进房,一阵子后陈妍希也从同一间房内离开,两人3度春宵意外让恋情曝光,让不少《神雕侠侣》的戏迷相当看好。

d1261005.jpg

陈妍希和陈晓因《神雕侠侣》结缘

    陈晓曾因拍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女星赵丽颖传出热恋,今年2月却无预警分手,有传言他因拍摄《神雕侠侣》移情别恋陈妍希,让赵丽颖相当恼火,还多次为此争执,事实上,先前外界曾批评陈妍希是“史上最肿小龙女”,但他自始至终都相当保护,甚至直言:“如果陈妍希不是小龙女,那我就没必要演杨过。”


责编:李萌

关键词:陈妍希,陈晓,热恋,神雕侠侣,赵丽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