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老师脸书发性感艺术照遭解职 怒批"对教育失望"

2015-08-25 14:44: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1259456.jpg

27岁的陈姓女老师在脸书粉丝专页发出一张张性感艺术照。

海外网8月2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南投一中学征求英文科全职代理老师,一名陈姓女老师顺利录取,但还没开课就被学生家长发现她担任外拍模特儿,在脸书粉丝团PO出多张性感照,校方决议不聘用;女老师认为遭校方和家长集体霸凌,在脸书回呛,“我觉得被你们肮脏的眼睛观看自己是污秽的。”

露出美腿、半掩酥胸……27岁的陈姓女老师在脸书粉丝专页发出一张张性感艺术照,但部分家长和学生却不认同。家长会长林俊古表示,“你如果用艺术,当然这个是艺术没有错,可是在小朋友他们的心理,(心里)在想的应该就不是艺术了,想入非非吧?”

遭批评的陈姓女老师是高雄师大英文研究所毕业,也是兼职模特儿,7月份刚应征上中学英文代理老师,还没开始上课就被学生家长发现她担任外拍模特儿,拍的照片太裸露,加上女老师还曾在网络上骂脏话,校方以行为不检、 有损师道为由决议不聘用。

该校教务主任陈信郎说,“的确在网络上有一些不当的言论,还有一些照片,所以本校在召开教评会讨论以后做成决议,对陈师不予聘任的决议。”

丢了教育工作,陈女在粉丝专页发文捍卫权益,“我对教育失望了,正如同有些秉持不同理念、或不查真相的教育者也无条件对我失望”,“我不想红,只是受不了学校因为‘不雅照’、‘教评会开会投票表决我有忧郁症’、还浪费了社会资源避免我走近学校”。她坚持自己只是招致争议,没有做错事,“我不当老师了,只做美学倡导、追求者。”


责编:刘凌

关键词:南投,英文老师,性感艺术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