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北捷运邀波多野结衣代言 网友批柯文哲“又乱搞”

2015-08-26 16:08: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2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北捷运“多卡通系统”将于9月1日开始正式启用,届时全线117个车站的旅客均可使用一卡通(iPASS)。至于持悠游卡搭高雄捷运,最快到明年3月也会放行。为了迎战高捷一卡通等票证业者,台北悠游卡公司找来有“暗黑林志玲”之称的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代言,吸引人气,但这恐怕会让悠游卡长期经营的正面形象受到挑战。

据《壹周刊》报道,台北悠游卡公司特别请日本经纪公司为波多野结衣重新拍摄定装照,制作了一套天使与魔鬼系列,由波多野结衣分别穿着白色及黑色的低胸及露背洋装拍摄。这套悠游卡预计将发行3万张,也将以公益名义透过网络等渠道发售。

报道指出,令人担忧的是,未成年族群可以透过网络等取得购得,恐将引发极大批评,且悠游卡公司对客制化卡片的审查早有明文规定——图像内容及订制服务不得涉及猥亵、暴力或违反“公序良俗”,因此其未来发行后恐将引发争议。

台湾最大的网络社区PTT论坛也对此事予以了关注。诸多当地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引发了近20页的讨论。网名为ostuka123的网友直接表示“柯文哲又在乱搞”,另一位名为Lenng的网友则符合称“可恶,柯文哲下台”,2人都对这位现任台北市长表示了不满。

对于启用波多野结衣而非“正版”林志玲,许多网友也是表示不解。网友zaknafein就问出了许多人想问的“为啥不找正版林志玲”,而c7683fh6也表示“找波多野还不如找林志玲,高层在想什么?”

鉴于波多野结衣的身份,诸多网友都认为此举是在“挑战台湾社会的底线”。网友sarada表示:“不懂北捷这市场营销所针对的族群是什么?跟捷运的关联性在哪儿?”jovialian称“明明就很多人可以挑,偏要挑有争议的”,AustinRivers附和称“是觉得不太妥当”。网友gunfighter也表示“这种形象也太不搭了吧。”另外一些台湾网友的言论则是更加犀利,网友hrpe直接表示这一决定“伤风败俗”; 而ask5566则称“老实说我头一次以身为台北市民为耻”。(张霓)


责编:张霓

关键词:捷运,台北,林志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