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晒"小周周"脚丫照 网友大呼可爱(图)

2015-08-28 15:36:0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昆凌晒“小周周”脚丫照网友大呼可爱(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2岁的昆凌上月产下与周杰伦的爱女“小周周”,近日,刚刚做完月子的她低调复工,身材依然纤细性感。今日,她在微博晒出孩子小脚丫,留言中感慨生产后,给宝宝喂母乳的妈妈都很厉害,“帮帮我,小周周什么时候才能睡整觉?觉得母乳妈咪都好厉害喔!都没整觉睡,每天每天睡不够”。

  在昆凌晒出的婴儿照中,小周周的可爱娃娃车与专属的布偶玩具也出镜,对此,网友大呼可爱。对于昆凌的疑问,有人留言称,“起码要到7个月之后才能睡整个晚上啦,孩子现在胃小,一下就饿了,所以要吃很多次。虽然很辛苦但是想着小孩总有睡整觉的那一天,总是越来越独立,以后就不会这么百分百粘人,想到这些就还是会珍惜现在这样高需求的小宝宝”。

责编:李萌

关键词:小脚丫,性感,周杰伦,昆凌,女儿,小周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