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智霖片场庆祝44岁生日 爱妻袁咏仪现身陪伴(图)

2015-08-28 15:31:5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张智霖片场庆祝44岁生日爱妻袁咏仪现身陪伴(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天是张智霖44岁生日,因为忙于拍摄电视剧,爱妻袁咏仪在片场为他安排了庆生派对。除了古天乐、周渝民、蔡少芬等为他庆祝外,袁咏仪还亲自现身,陪伴老公。

  当天,张智霖到达片场后,蔡一智便唱生日歌。对此,张智霖说,“我一早猜到他们会来,他们不来跟我庆祝生日就真是‘惊’喜啦”,对于爱妻亲自前来,张智霖却笑说这不算惊喜。而连续两天都半夜拍戏的他,也坦言希望得到妻子的陪伴。

  此外,现场有4个蛋糕,包括“S”蛋糕、麻将蛋糕等。好友黄百鸣、萧定一与蔡一智也是早早到场,要给寿星惊喜。

责编:李萌

关键词:张智霖,袁咏仪,片场,明报,爱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