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妍希被爆疑似怀孕 公司否认称身体无恙

2015-08-31 11:20: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公司否认陈妍希怀孕传闻:她在拍戏,身体无恙(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31日电 近日,陈妍希与陈晓恋情曝光,二人还通过微博比划心形手势秀恩爱。但是,却有消息称陈妍希已经怀孕,陈妍希公司祖与占影像制作随后发布微博,澄清传闻,“昨日网络疯传‘陈妍希疑似怀孕’一事,为不实消息”,并透露陈妍希目前正在拍戏,身体无恙。

  近日,有爆料者称陈妍希在月初拍戏时,拍到一半突然出现干呕现象,“拍着拍着戏,她突然就干呕!后来还请了假去医院做检查,回来以后她的团队对她更加关心了”。

  对此,祖与占影像制作回应称:“自8月27日,我公司艺人陈妍希公布恋情以来,收到各方好友和媒体的祝福,在此表示感谢。昨日网络疯传‘陈妍希疑似怀孕’一事,为不实消息,妍希此刻正在剧组拍戏,身体无恙,感谢大家对妍希的关心。”

责编:李萌

关键词:陈妍希,拍戏,怀孕传闻,身体,公司否认,陈晓,恋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