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包贝尔加盟西游2 为星爷电影抛弃“跑男”?

2015-08-31 09:33:1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宝贝儿.jpg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包贝尔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多家媒体报道,新晋明星包贝尔才近日宣布因为档期原因退出跑男,而周星驰公司负责人陈震宇随后就发微博称,包贝尔将加盟《西游降魔篇2》,原来这个“档期”是被星爷抢走了。

据了解,《西游降魔篇2》将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此前网络上曝出的影片的主演阵容有:姚晨饰女一号,一名亦男亦女的道士;吴亦凡饰演唐僧;林更新饰演孙悟空;篮球明星巴特尔饰演沙悟净;新人汪铎出演猪八戒;“美人鱼”林允也将加盟。对于这个阵容,周星驰方面表示暂不回应,但业内人士普遍认可了这个说法。至于新加入的包贝尔是什么角色,片方暂时还没有公开。

包贝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凭借《复活的三叶虫》中齐小满一角获得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此后,又出演了《画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宫锁沉香》等多部电影,逐渐被观众熟悉。不过自从他加入《跑男》后,人气才一路飙涨,事业也跟着突飞猛进。不仅被传身价猛涨十倍,电影方面也斩获不少优质资源。除了确定加盟星爷的《西游2》,与徐峥合作的新片《港囧》也将于9月底上映。

据悉,《西游降魔篇2》预计2017年贺岁档上映,具体日期还是未知。


责编:张霓

关键词:包贝尔,跑男,周星驰,西游降魔篇2,包贝尔加盟西游2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