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籍女粉丝怒骂萧敬腾“骗财骗色”是“败类”

2015-09-06 07:58:07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萧敬腾被粉丝曝“骗财骗色”

  萧敬腾与粉丝Yuki的官司仍进行中

  萧敬腾:目前单身无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戏称为“雨神”的萧敬腾在走红后,爆出被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疯狂骚扰,甚至疑似由爱生恨,卷入对老萧泼粪案,最后虽然没有起诉,但两方的爱恨纠葛并未因此结束。

    据悉,Yuki曾在2012年间,在微博痛批老萧败类,更爆料“会骗财骗色”,引来老萧一方提告,3日士林地检署侦查后依加重毁谤等罪正式起诉Yuki。

  Yuki在2012、2013年期间发文批评萧敬腾“是台湾败类”、“会骗财骗色”,更指经纪人林有慧(Summer)“是恶毒的女人”,老萧与Summer随后怒告Yuki毁谤,Yuki也不甘示弱,反告两人公然侮辱,今地检署正式起诉Yuki,认她所言属于“凭空谩骂”。

  至于Yuki不堪萧敬腾、Summer在媒体上多次批她骚扰,愤而提告两人公然侮辱一案,检方则发现Yuki私下确实曾送煲汤到老萧家,也曾与老萧机车合影,认为Yuki确实有骚扰事实,因此不起诉萧敬腾、Summer两人。(实习编辑:刘强)

责编:张霓

关键词:萧敬腾,骗财骗色,曝萧敬腾骗财骗色,雨神萧敬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