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将收官 霓漫天李纯演技获赞

2015-09-01 09:00:00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6.jpg

李纯剧照

腾讯娱乐 近日,由霍建华 、赵丽颖 、李纯、蒋欣 、马可 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收视率创造了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记录。剧中,李纯饰演的“霓漫天”被网友称为霸道仙界女总裁,对此李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霓漫天这个角色,对认定的事情坚持到底,是一个有血性、敢爱敢恨的人。

李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出演张艺谋 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而崭露头角,从此踏上演艺之路。之后在电影《归来》、《不肯去观音》等作品中,更是展现了出色的演技,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随着《花千骨》的热播,李纯的演技再次受到了认可,剧中高冷傲娇的霸道仙界女总裁霓漫天,让李纯收获了更多的人气,影视邀约不断,星途一片大好。据悉,李纯自幼学习舞蹈,有着浓厚的舞蹈功底,因此给导演张艺谋留下了深刻印象,从而合作了两部电影,这也给李纯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表演出身的她更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诠释不同的角色,让观众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花千骨,霓漫天,李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