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周杰伦变“纠结伦” 战队谁哭谁劈叉

2015-09-02 10:14:09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面对“割肉”难题,周董左右为难纠结不已,酷爱健身的他,还要求场上洒泪的男学员现场劈叉,令伤感氛围轻松化解。

周杰伦亲手设计的队服

周杰伦亲手设计的队服

周杰伦战队唱将云集

周杰伦战队唱将云集

伤感的周董不忍落泪

伤感的周董不忍落泪

周杰伦变纠结

周杰伦变纠结伦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周杰伦组battle赛本周日开播,队名也由“哎呦不错”升级为“地表最强战队”。面对“割肉”难题,周董左右为难纠结不已,但却不肯轻洒男儿泪,酷爱健身的他,还要求场上洒泪的男学员现场劈叉,令伤感氛围轻松化解。

  本季周杰伦加盟任导师,夺冠志向满满,甚至还请来了之前的冠军导师张惠妹来助阵,为求壮大声威,周杰伦还把自己之前的战队名称“哎哟不错”给改了,升级“地表最强战队”,因为“‘哎呦不错’听起来有点弱。”另外全能的周董还为学员亲手设计了队服,堪称细心。

  手心手背都是肉,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收纳了众多实力唱将,一方面对每个队员都爱护有加,一方面为夺冠必须挥泪“割肉”,一向性情爽快的周杰伦左右为难,变成“纠结伦”。但不能像阿妹与那英那样哭花妆,周董尽力克制情绪,连旁边的张惠妹也时时安慰,“我很体会杰伦的纠结,就一直鼓励他,别哭别哭。”战况惨烈,但周董也尽量支持学员,酷爱健身的他,就经常说要跟队员一起锻炼,看到自己的弟子在台上落泪,周董说不能哭哦,哭了就要在台上劈腿,令对方现场大劈叉,逗乐了观众和导师。

责编:张霓

关键词:劈叉,周董,中国好声音,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