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避谈陈晓恋情 承认容易”为情所困“

2015-09-07 08:20: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赵丽颖避谈陈晓新恋情承认在爱情里是付出型(图)

  赵丽颖与陈晓(图片来源:金羊网)

  湖南卫视收视冠军《花千骨》即将于7日晚播出大结局。日前,“小骨”赵丽颖接受了媒体的微信群访,除了谈及在剧中的毁容与妖神等演技问题,她也承认自己会在综艺节目中“神补刀”,不过她否认了“片酬暴涨到三千万”的传闻,称只有“正常地涨工资”。虽然没有直接回应陈晓与陈妍希的“晓希恋”,但她透露自己在现实中是个容易“为情所困”的人,因此也容易受伤。

  毁容让角色更坚定 妖神或有遗憾

  赵丽颖近年有不少作品,但还是《花千骨》最受关注,并且让更多人“路转粉”。谈到自己在片中的毁容,她透露这是自己强烈要求的,“因为我也看过原著,也是原著粉,小骨应该像小说中一样毁容。我希望电视剧能最大化地还原原著,希望大家看到不光有小骨的可爱,还有遇到挫折后的成长,也会更加坚定,妆容也是很大一部分”。

  说到即将播出的大结局和妖神变身,赵丽颖表示有很多无法控制的地方,“比如妖神的部分,没有完全像小说中描写的一样。后期的人物变化可能还有四集才结束,之前拍摄的不能全部播出给大家看,可能会有遗憾”。不少网友认为赵丽颖在这部戏中演技有飞跃,她回应称:“投入就要感同身受,很庆幸遇到的演员也反馈了真实感受,让我可以充分发挥,很多情感是自然流露,不能只用演技来概括,能感动自己的也才能感动观众。”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恋情,爱情,谈恋爱,花千骨,霍建华,白子画,陈伟霆,陈晓,陈妍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