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光头照:吴亦凡霍建华帅气 林志玲美丽依旧

2015-09-08 08:27: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九层妖塔》剧照

  资料图:《九层妖塔》剧照

  李晨变身图书馆馆长

  9月初,网上流传一张电影《九层妖塔》海报,主演之一李晨的光头造型随之曝光。

  片中,与赵又廷饰演的胡八一对手戏最多的角色,除了姚晨演的Shirley,就是由李晨扮演的王馆长。胡八一从部队复员后,被安排在图书馆工作,当时接待他的正是王馆长。两人从最初的陌生人,发展成了一起吃西餐、骑单车、逛鼓楼、跳爵士的好兄弟。

  戏里,李晨带赵又廷走出了昆仑险境留下的阴影,并逐步适应了看似平静的生活。他透露,王馆长将用“温水疗法”治愈赵又廷,他的身份绝不仅仅是老大哥这么简单,还肩负着神秘的使命,而赵又廷正是那个他命中注定要交托重担的人。

责编:李萌

关键词:光头,尼姑,花美男,吴亦凡,霍建华,林志玲,林志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