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光头照:吴亦凡霍建华帅气 林志玲美丽依旧

2015-09-08 08:27: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吴亦凡

  资料图:吴亦凡

  中新网9月8日电(李萌)近期,吴亦凡为新片剪去头发,以光头造型示人,引发热议。虽然没有了帅气的发型,但气场依旧。

  其实,娱乐圈中,明星扮光头造型早不是新鲜事,比如白百何在新片中留光头身披婚纱、范冰冰演尼姑等;也有因个人喜好剃光头的,比如胡军、小沈阳;另外,还有因手误被迫变成光头的,例如女星邓紫棋。

  为演戏尝试光头造型

  代表明星:吴亦凡、白百合、佟大为、范冰冰、李晨、林志玲、霍建华、吴建豪

  吴亦凡出演唐僧 造型帅气

  今年8月初,吴亦凡确定加盟电影《西游降魔2》出演唐僧,当月22日,一组吴亦凡参加真人秀录制的照片曝光。照片中,身穿黑色半袖搭配花裤子的他,头戴鸭舌帽,可见以前浓密的头发已消失不见。据悉,这样的造型也是其出演唐僧的一种需要。

  虽然变成了光头,但吴亦凡时尚、电影事业依然稳步前进。近日,一组吴亦凡摇滚范儿是写真曝光,有网友评价道:“光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此外,吴亦凡近日还与Dr.Dre等国际重量级明星一起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参与一项国际推广活动,成为此次活动中唯一入选的亚太地区明星。

  电影方面,6日吴亦凡与冯小刚等出席新片《老炮儿》发布会。现场,冯小刚不仅和吴亦凡打起篮球,还用手摸了摸他的光头。

责编:李萌

关键词:光头,尼姑,花美男,吴亦凡,霍建华,林志玲,林志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