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光头照:吴亦凡霍建华帅气 林志玲美丽依旧

2015-09-08 08:27: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镖门》剧照(图片来源:深圳特区报)

  《镖门》剧照(图片来源:深圳特区报)

  霍建华为角色主动剃光头

  昨日,由霍建华、赵丽颖等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式收官,虽然在剧中,霍建华长发白衣的仙人形象获得观众好评,但此前,他也曾尝试过光头的造型。

  2014年1月,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镖门》在北京热拍,剧中,霍建华首次剃光头演出。制片人周劲翔回忆说:“当时霍建华看完剧本,第一次与剧组见面时,他还没签约。他戴着帽子进屋,走到我们面前把帽子一摘,大家都惊了——原来他是剃好光头过来的,他是想让我们放心,这部剧他演定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光头,尼姑,花美男,吴亦凡,霍建华,林志玲,林志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