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纪念抗日马英九连战同场未同台 小尴尬(图)

2015-09-09 15:16:3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马英九亲切和老兵握手。(中评社彭媁琳摄)

  海外网9月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连战9日上午出席“中华战略协会”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学术论坛暨中国抗日真相新书发表会”。这是马英九为了北京9.3阅兵猛批连战后,两人首次参加同一场活动。不过,今天两人同场未同台,马先抵达致词,马走了之后,连战才进场,双方错开10分钟,没有见到面。

  据报道,原定9点开始的活动,马英九提早5分钟就到场,并取出毛笔在签到册上签名。9点20分左右,马英九就离开会场,赶往“军史馆”参观抗日纪念特展,此时现场等候的媒体才确认,连战会在9点30分抵达,事前连战办公室与幕僚对这个行程保密到家。

  连战抵达后,也到签到簿上签名,不过一路脸色铁青,面对记者提问也不发一语,直接进场就座。那个位子,马英九10分钟前才坐过,只是换了个名牌而已。同时,郝龙斌也抵达会场,与连战握手致意。

  尽管“中华战略学会”理事长王文燮强调,连战的父祖辈是抗日英雄,对抗战有贡献,不过连战并未和现场退休军人们有太多互动,照稿演讲后就直接离开。

责编:许兰

关键词:马英九,连战,尴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