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爸爸3:刘烨广撒网物色儿媳 诺一心仪赵薇女儿

2015-09-09 09:01:07来源:红网 分享:
字号:

  (刘烨广撒网给诺一物色对象。)

  (林永健拒绝让大竣成为童星。)

  (刘烨、邹市明带着儿子给绥宁山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物资。)

  (诺一与胖轩交流会现场玩嗨。)

  (轩轩妈妈抱着小儿子皓皓前来探班。)

  (诺一心仪赵薇女儿小四月。)

  (林永健、邹市明、夏克立、刘烨四人带着萌娃亮相交流会。)

  (横店站录制,胡军带着儿子康康学蹴鞠。)

  (看宫廷蹴鞠大赛,爸爸们和萌娃们都相当新奇。)

  红网横店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横店站9月8日录制收官,这也预示着第三季节目国内拍摄已经全部完成。作为庆祝,节目组9月8日在横店剧情媒体交流会,刘烨、邹市明、夏克立、林永健四组父子悉数亮相,与前来探班的记者们相谈甚欢。

  儿子诺一成为“万人迷”,刘烨与吴彦祖等好友结娃娃亲也一度引来网友热议。谈及未来的儿媳妇,刘烨笑言采取广撒网的模式。而诺一则笑着承认心仪赵薇的女儿小四月。

  刘烨广撒网物色儿媳

  目前“爸爸3”国内站已经录制完成,只剩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等待录制。在横店站录制完成后,节目组在酒店举行最新一期节目的看片会。在即将开启的湖南邵阳绥宁站中,重回当年第一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拍摄地的刘烨开启怀旧模式,带着儿子诺一逐一寻找昔日的拍摄地,躺在当年电影拍摄的床上,他一度感慨的落泪。为了呼唤更多人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刘烨与邹市明父子共同参与了伊利的爱心捐赠,向绥宁山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献爱心。

  在看片会上,刘烨带着儿子诺一大方与媒体聊及节目的内外。节目里诺一深得夏天倾心,节目外,刘烨曾经在不少场合和吴彦祖等好友笑言要结亲家。谈及未来的儿媳妇,刘烨笑着说采用广撒网的模式,给诺一争取更多选择的机会。他还透露,吴彦祖因为看过“爸爸3”对诺一相当钟情。

  曾经,诺一与赵薇女儿小四月的亲昵照在网络走红,一度引来诸多网友起哄要定娃娃亲。被媒体记者逗趣是否仍然钟情小四月,忙着吃各类糕点的他不无憨萌的连连点头肯定。一旁的刘烨则立即为儿子打圆场,称:“他们小时候常常在一起玩,所以感情好。”

  林永健拒绝让大竣做童星 节目完后专心读书

  被外借视为颜值担当,林永健与儿子林大竣成为“爸爸3”中一抹具有喜感又温暖的亮色。早前表示将停工一年专心担任好爸爸的角色,林永健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已经和经纪人沟通该计划:“明年大竣就该读书了,我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陪他,在学前的这段时间有更多机会相处。”

  当下,林大竣以及一众萌娃都人气暴增,林永健表示拒绝让儿子就此成为童星:“节目结束了就让他回归到生活里去,该专心读书了,不希望这些东西太早的进入孩子的生活。”在节目中解开与儿子长期分开的隔阂,感情愈发融洽,林永健婉言将珍藏这段记忆:“希望等我老了,等他大了,我们爷俩一起看看这个视频就很知足了。”

  之前曾透露有意与妻子再生个闺女,在横店站负责照顾王宝强女儿娜娜的林永健也一改往日与大竣相处的严苛,变得柔情种种。他感慨对待女孩会有本能的温柔:“男孩子要严格对待,他以后要能面对各种挑战和挫折。女孩子就希望能够给她更多的保护。”然而对于自己的二胎计划,他则感慨:“这个只能看缘分。”

  夏克立首回应腰伤 与轩轩妈妈现场释疑

  夏克立早前接受腰伤的修复手术而传出将退出“爸爸3”,江西站录制时由妻子黄嘉千带着女儿前来也一度让“粉丝”们担心。此次在横店站,夏克立与夏天双双亮相让传闻终结,他接受采访时也首度开腔回应腰伤,表示因为不舍与其他父子们的相聚而继续参与录制,经过手术后的身体已经基本无恙,可以确保完成录制。

  早前夏克立在接受采访时称轩轩偷看夏天洗澡而一度引发争议,轩轩妈妈冉莹颖一度为此微博道歉,并遭到网友炮轰。此次在交流会上,夏克立带着女儿与邹市明夫妇同桌进餐,感情并未因风波产生芥蒂。接受采访时,夏克立连称因为言辞问题而让外界产生一些误会,但并不会影响到几组家庭之间的关系:“可能我确实不够圆滑,说话不注意才会很容易让外界曲解。”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刘烨,赵薇,录制,女儿,爸爸3,节目,小四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