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另类造型:莫文蔚龅牙经典 李易峰扮媒婆(组图)

2015-09-09 08:10:4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中新网9月9日电(李萌) 近日,王菲几张早年间出演影视剧的剧照曝光,平日常以高冷造型露面的她,其实也出演过姿态妩媚的“千年不老女性”,还曾在24岁时出演律师,气场强大,流露出干练的都市女性气质。

  娱乐圈中,明星为了角色做出改变是常事,但造型与个人外形和性格反差甚大的却不多。例如唐嫣近期就在电视剧中变成胖妞,罗志祥曾在影片中一身白衣打扮坐在轮椅上,吴君如反串肌肉男,李维嘉则变成性感女郎等。

  王菲演千年不老女性 气质妩媚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菲早年演戏时的剧照,引发关注。

  1993年,她在电视剧《千岁情人》中扮演一个活了千年的不老女子。剧中,王菲的古装扮相十分出众,身穿飘飘白衣的她,气质妩媚动人。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当时只有24岁的王菲,在《壹号皇庭2》中扮演了一名律师。尽管年纪不大,但气场却很强,流露出干练的都市女性气质。

责编:李萌

关键词:莫文蔚,李易峰,龅牙,吴昕,王菲,唐嫣,罗志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