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另类造型:莫文蔚龅牙经典 李易峰扮媒婆(组图)

2015-09-09 08:10:4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冯远征微博

  图片来源:冯远征微博

  冯远征演同性恋 主动涂红色指甲

  此前,冯远征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暴力、冷酷的形象曾多次引发网友热议。其实,除了该角色,其在电影《非诚勿扰》中的尝试也十分成功。

  片中,冯远征扮演的爱茉莉,不仅行为举止阴柔,甚至还爱上了葛优扮演的秦奋,被观众评为影片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冯远征表示,自从电影上映后,他的新麻烦也接踵而来,“甚至有同行问我说,你要没有爱茉莉的体验,怎么能演出这个人物来?”说到此,冯远征无奈地笑了笑。

  对于如何塑造这样的角色,他透露,演好这个人物并不难,因为日积月累的生活观察让他早就对这类人物比较熟悉了:“我们身边都会有这样的人物,所以我在出演爱茉莉的时候也不用到处去问人家你这样是什么感受。”在爱茉莉的服装造型上,冯远征为化妆师出了不少主意,他请化妆师将小拇指涂成红色,而不大好粘的双眼皮索性将错就错粘成一大一小。

责编:李萌

关键词:莫文蔚,李易峰,龅牙,吴昕,王菲,唐嫣,罗志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