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另类造型:莫文蔚龅牙经典 李易峰扮媒婆(组图)

2015-09-09 08:10:4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李维嘉微博

  图片来源:李维嘉微博

  李维嘉扮人妖性感妩媚

  2013年,由《快乐大本营》5位主持人联袂主演的电影《快乐到家》上映。片中,几人颠覆造型,制造了一系列搞笑事件。除了何炅本色出演学者外,谢娜变成了特工,吴昕挑战贵妇,杜海涛搞笑变身浪子,李维嘉则是造型最为抢眼的一个。以泰国人妖造型亮相的他,遭到网友一致吐槽。

  对此,李维嘉表示:“能博大家一笑是我的职业习惯,这个造型绝对是那场戏的亮点,我认为必不可少,绝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在泰国拍‘人妖’造型,也算接地气吧。”

责编:李萌

关键词:莫文蔚,李易峰,龅牙,吴昕,王菲,唐嫣,罗志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