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素颜拍摄时尚大片 李宇春造型多样创意大胆

2015-09-09 08:15:49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李宇春、吴亦凡素颜登封面 没好底子谁敢这么干

  吴亦凡与李宇春

  九月刊各家争霸,编辑们也是变着花样想出新招征服观众挑剔的眼球。请大牌明星?不稀奇,在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请来明星登上封面后,封面就不再是超模们久经的沙场。穿最新时装?面对最昂贵、也效果最好的广告位,这招在品牌公关和杂志编辑的博弈中不分胜负。那么今年九月刊和十月刊封面中,流行开了一个词叫“素颜照”!这不仅对明星是一种挑战,对杂志的关注度来说也是出奇制胜。一方面,素颜可以满足粉丝们对于偶像的窥探心理,另一方面也是证明自己底子好的硬实力。

责编:李萌

关键词:李宇春,吴亦凡,Selina,杂志封面,Icon,封面照,明星素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