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素颜拍摄时尚大片 李宇春造型多样创意大胆

2015-09-09 08:15:49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姚晨与Selina

  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嘛!当然这个全部也包括他青春期的时候脸上的疤痕,和经过岁月的流逝后刻下的痕迹。如果人家的青春就像天生带了PS一样完美,那才真叫是无懈可击。在十月的《嘉人》中,一下子四位明星以素颜的形式登上封面,姚晨、李宇春、吴亦凡、Selina褪去了妆容对于面部的修饰,以最自然的方式呼应着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Normcore,Normcore的精髓在于以最自然而不做作的形式传递低调而与众不同。李宇春晶莹剔透的肌肤、吴亦凡无痕肌肤中未被抹掉的美人痣,迷醉的不仅是赤裸的肌肤,更是赤裸地吸粉。

责编:李萌

关键词:李宇春,吴亦凡,Selina,杂志封面,Icon,封面照,明星素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