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收官国民上仙人人爱 细数霍建华N宗最

2015-09-10 07:46:0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最风云:登顶演员权势榜 百度热点人物持续夺冠

  在标准排名研究院新近发布的“2015中国电视剧权势榜-演员50强”中,霍建华荣登第一名的宝座。中国电视剧权势榜此次是首次将入围者分别在电视台(刷屏度)及新媒体(新鲜度、话题度)两大播出平台上的市场表现作为评价的维度。随着“一剧两星”成为播出常态,在传统电视剧市场和网络视频市场都具有具有卖片价值的演员将成为制作方眼中的宠儿。霍建华凭借多年努力拍片,钻研演技,一部部作品的积累,这便是对一个演员最好的报答

  6月9日到9月8日,霍建华稳居百度热点人物前列,其中45天占据了百度热点人物风云榜第一位,在男演员、娱乐名人及帅哥榜单上也始终名列前茅,亮眼的数据表现使尊上成为这个夏天当之无愧的风云人物。

责编:李萌

关键词:霍建华,上仙,尊上,白子画,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