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收官国民上仙人人爱 细数霍建华N宗最

2015-09-10 07:46:0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最吸睛:尊上一吐血 收视便飘红

  酷云大数据《花千骨》的实时关注度截图显示,白子画出现在剧中时,关注度升高的情况很多,这一现象,在尊上中毒开启吐血日常时得到了极大的印证,尊上吐血受虐的画面很多是关注度曲线的“最高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峰值”。另外,在本周播出的《花千骨》大结局中,尊上失仙身被昔日徒弟调戏,引无数观众尖叫连连,再掀收视狂潮,对此,有网友总结道:“白子画一出场,关注度往上涨。”

  最人气:所到之处“弟子”相随 “尊上”人气爆表

  在《花千骨》热播之际,霍建华正在青岛拍摄新戏《他来了,请闭眼》,该剧在青岛市内各处取景,霍建华所到之处,引来各路弟子的“围观”,尽显人气。相关话题“偶遇霍建华”连连登上热搜,路透照片在网络上疯传,有网友表示:“感觉全青岛的人都到街上去偶遇白子画上仙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霍建华,上仙,尊上,白子画,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