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收官国民上仙人人爱 细数霍建华N宗最

2015-09-10 07:46:0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最走心:角色魅力深入人心 成“借势营销”宠儿

  剧集开播以来,霍建华一身潇洒飘逸的白衣翩然入画,飘逸的气质和细腻的演技使白子画获赞最“神还原”的角色,征服了众多观众。都说爱屋及乌,有不少人是因为霍建华才关注《花千骨》,然后因为尊上更爱霍建华。国民上仙的魅力深入人心,也引来市场嗅觉最为敏感的各大品牌的注意,纷纷搭上白子画上仙的“顺风车”,玩起了借势营销。今天有护发品牌教你如何获得尊上一般的完美的秀发,明天有空调品牌教你如何向高冷上仙学习“制冷”,不由得让人感叹上仙好忙。尊上的火爆让摊贩们也嗅到了商机,各种白子画的周边商品成了各大夜市、路边摊的“头牌”商品,并且供不应求。国民上仙引领者凡间的潮流,就这样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霍建华完美地演绎出白子画的内敛和沉稳,自身的气质与角色所产生的共鸣可谓浑然天成,为电视剧《花千骨》的播出带来很大助益,也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再添一个被观众念念不忘的角色。

责编:李萌

关键词:霍建华,上仙,尊上,白子画,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