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鹿晗亮相跑男3 跑男团成员片酬盘点

2015-09-11 15:21:00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鹿晗亮相跑男3

  《跑男3》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鹿晗能加入“跑男团”,其实还得感谢阔气的节目赞助商。砸了3.38亿,让代言人实现了弯道超车。

  说句实在话,鹿晗录《跑男3》,具体是多少片酬,难考究。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每分钟出场费6万,黄渤4800万一季,黄磊3000万一季,林青霞录一期节目240万,刘烨父子一天价格450万,孙红雷一天300万……按照3.38亿的节目赞助费+很神秘的代言费,再除去鹿晗会考虑一点资源置换情况来算,其录真人秀的片酬,估计跟前辈们差不多。

责编:李萌

关键词:片酬,鹿晗,Angelababy,邓超,陈赫,王祖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