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鹿晗亮相跑男3 跑男团成员片酬盘点

2015-09-11 15:21:00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陈赫“贱人曾”形象深入人心,请他加入节目效果好了不少,就是身体素质太差了,简直就是“小弱鸡”一枚,其实他的配合度也不是很高,可能腰伤缘故,但是奇怪的有笑点。

  作为主持团队中的唯一女性,女神级的Angelababy身价也是不菲,片酬800万元。怪不得baby录节目这么拼,要对得起这收入啊。

  王宝强片酬800万。王宝强在跑男中也是很拼的,最灵活的也是宝强了。 郑恺片酬 400万很多人以为郑恺的身价会很高,没想到竟然和李晨、陈赫一个身价。 李晨片酬400万。前几天刚刚和范冰冰公开恋情,看来大黑牛李晨的身价又得飙升了。

  万万没想到“小蓝蓝”身价和邓超差了这么远,蓝蓝好歹也演过几部电影主角的, 节目中笑点最多的就是他了,节目组请到蓝蓝真是物超所值啊,400万。从3月份加盟跑男,包贝尔的身价就从60万涨到了600万。

责编:李萌

关键词:片酬,鹿晗,Angelababy,邓超,陈赫,王祖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